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综合整治“五大周边”秩序确保市容乱象不反弹

  • 发表时间:2022-04-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校园、商场等“五大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最易反复。为此,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管部门持续推行“623工作法”和“错时工作法”,确保市容乱象不反弹,让环境长治久安。

  各区城管执法队员在保证“623工作法”(每天6点至23点确保有执法队员巡查)的基础上,加强上下班时占道经营、游商摊贩等乱象整治,加强交通高峰期管理,在每天早中晚高峰期紧盯重点区域,加大对流动商贩的治理力度,采取错时上下班的方式轮流蹲守巡查,死看硬守,坚决整治取缔各种市容乱象,有效减少了各类游商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的出现,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机制。

  商场经营秩序整治。市城管部门加强督导工作,按照创文标准检查点位要素缺失情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新增的创文内容,对27个大型商场、超市等重点点位进行重新梳理;根据工作需要开展文明诚信企业(商超)推荐上报,动员商超企业积极参与,带头弘扬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理念。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市城管部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为主线,2月,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学校食堂监督检查全覆盖。2月23日至25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2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学校食堂90%完成明厨亮灶;3月,开展了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农贸市场整治行动。市城管部门细化标准,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新增的创文内容,对市场监管系统负责的10个农贸市场(包括生鲜超市)等重点点位进行重新梳理;配合辖区政府开展农贸市场周边整治。(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