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参加2022年全省、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4-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在开封分会场参加完2022年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2022年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邵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必胜信心、汇聚创建合力。2022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至关重要的一年,要牢固树立“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强烈竞争意识,坚持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抓总,每项任务、每项指标都必须高质量完成,真正把创文“一盘棋”思想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体现在创建效果上。要坚持以创文为统领,推动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升级”。积极构建全面、全域、全民创建格局;持续加大城市“老旧小”改造力度,全面提高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加快推动市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养成,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既注重道路、社区、市场等硬环境建设,也注重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软环境建设。要发挥现有考核制度奖惩作用,运用工作专班推进任务落实,加大基层创文骨干培训力度,完善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推动创建工作更加出彩。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记者 马燕)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