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创建任务

  • 发表时间:2021-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按照省爱卫办、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等印发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爱卫办明确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建设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各县区人口数量分解,杞县(人口超过100万)计划创建数量100户,其余各县区计划创建数量均为50户。目前,按照创建要求和标准,经市计生协实地督导评价,我市已圆满完成2021年500户五星健康文明家庭的创建任务。

  据了解,五星健康文明家庭建设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巩固提升卫生创建和健康城镇建设成果的重要抓手。创建五星健康文明家庭有利于将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全面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

  市爱卫办要求,各县区爱卫办、计生协要继续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密切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拿出真办法、真举措着力推进,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不断创新督促检查手段,定期开展督导评价,重实地、察实情、见实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攻坚解决,切实增强抓落实的实效性;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对基层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风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让群众用身边的事、用自己的话来评判活动的成效。(记者 胡海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