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21年9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举行

  • 发表时间:2021-09-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把好人品格发扬光大,让好人事迹广为传唱。9月16日,2021年9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发布活动授予13个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群体开封好人集体荣誉称号,授予30名个人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参加发布活动。

“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袁洋 摄

  开封好人,灿若星辰。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行动温暖社会,为新时代的开封汇聚起强大的道德力量,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树立起一个个鲜活榜样。今年5月,中央文明办在开封成功举办“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今年以来共有6人当选中国好人,数量全省第一。4人当选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7人荣获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亿万网友为好人点赞、为开封喝彩,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新时代出彩开封人,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从本月开始,每月组织发布一期“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文明365”,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各部门、县区、乡镇、街道层层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每月向社会公开发布,组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在全市上下形成一年365天、天天涌现好人、人人见贤思齐的生动局面,让温暖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在开封大地蔚然成风。

童声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图片来源:袁洋 摄

  发布活动在开场童声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高建军为开封好人群体颁发奖牌。张松文、卢志军、胡荣启为开封好人颁发证书、奖杯。

高建军为开封好人群体颁发奖牌 图片来源:刘睿恒 摄

  为大力褒扬在这次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中勇往直前的无名英雄,此次发布活动决定授予全市13个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群体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他们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消防救援支队、开封军分区救援队、95985部队救援队、武警开封支队救援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交警抢险救灾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管抢险救灾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抢险救灾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志愿者抢险救灾群体、祥符区抢险突击队、尉氏县抢险突击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记者协会抗洪抢险宣传报道群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援尉医疗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火眼核酸检测队。

开封好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好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好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马瑞霞、王业文、王旭东、付加旺、孙文博、孙红利、李九林、李平伟、李拥军、李素丽、李莉霞、李爱玲、李朝阳、杨绥、杨艺林、杨志刚、张妙琪、张俊英、武玉江、范运亭、庞国明、单钰、孟新德、要小梦、侯传波、侯振华、宫二虎、曹鑫、崔鑫、蒲威等30名个人荣膺开封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活动中播放了开封好人范运亭、武玉江、侯振华事迹短片,主持人对他们进行了现场访谈。范运亭20年义务巡逻,救助野生动物,守护黄河生态;武玉江捐献自己养老房,自掏腰包创办“老兵之家”;侯振华是中国开封SOS儿童村10号家庭职业妈妈,24年来她陆续养育了21个孩子,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社会福利事业。

诗朗诵《致敬开封好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发布活动中还推出了诗朗诵《致敬开封好人》。发布活动在尾声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结束。(开封网 记者 魏东柱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