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以“开封好人”之力 为新时代开封汇聚强大力量

  • 发表时间:2021-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好人,灿若星辰。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行动温暖社会为新时代的开封汇聚起强大的道德力量。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共有6人当选中国好人,4人当选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7人荣获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

  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新时代出彩开封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8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将于9月16日举行。“文明365,开封好人榜”活动通过各级各部门层层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将每月向社会公开发布,旨在形成全市上下一年365天、天天涌现好人、人人见贤思齐的生动局面,让温暖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在开封大地蔚然成风。

  “开封好人”一次又一次的善举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与温暖成为一种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力量,7月中下旬以来,古城开封先后经历了暴雨侵袭,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在这场防汛防疫艰巨斗争中,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把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数万名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医护人员、乡镇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了一件件风雨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满开封的暖心故事。

  随着文明创建的不断深入,文明已经逐渐融入每位市民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开封好人”出现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榜样,更是催化剂;用凡人善举,演绎温情。(菊城发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