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创文交通秩序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8日下午,全市创文交通秩序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推动创文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各区、各工作专班、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当前形势,下足“绣花”功夫,打好组合拳,逐项解决问题,和其他创文工作专班一起,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在必得。

  会议强调,要立足全市大局,协同推进。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把清单研究透、思路理清楚,各交通秩序治理专班责任单位守好“责任田”,加强相互之间的统筹协作,切实把工作做到位。要持续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将交通秩序提升工作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心用力。紧盯责任清单,推进电动车登记上牌、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校园周边乱象等方面的工作,严格奖惩,一件一件办好。要加大宣传力度,依靠群众。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宣传发动群众,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新风尚。(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