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这金秋送爽、喜迎丰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秉承“立德树人”神圣使命,有的长期坚守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甘为人梯;有的扎根基层农村,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华章;有的初心不改,退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你们用智慧启迪灵性、用爱心浇灌希望,点亮了万千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幼儿教育、义务教育、特殊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蓬勃发展,教育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你们为开封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是当之无愧的人民教师,是当之无愧的园丁!

  教书千秋业,育人万世功。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捧着一颗心而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用爱在学生心中深埋一颗爱党爱国的红色种子,用心为学生标定生命里程的精神坐标,用智慧为学生开启健康全面发展的通道,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市开学时间推迟。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备课,全面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孩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市委、市政府深刻认识到教师有尊严,教育有质量,民族才有希望。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利教惠师政策,提高教师地位待遇,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同时,号召各行各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发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共同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的良好氛围!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