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高建军在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 发表时间:2021-09-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高建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扛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走在前、当标杆、做示范,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刘震参加活动。

  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学南校区,高建军察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听取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中小学发展历史和南校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践行“宽教育”理念等办学成绩和办学亮点,参观了实验楼功能教室和运动场等,并看望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走进中山路一小,高建军参观了校园运动场、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察看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在开封高中东校区,高建军听取了开封高中办学成绩和发展规划、发展历史等情况汇报,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并参观了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战术分析室等。来到市教体局,高建军听取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全市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看望了市教体局干部。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培育下一代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诚挚感谢,对近年来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高建军强调,当前开学在即,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注重发挥本市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学校为核心、以教育品牌为引导力,加强学校规划建设管理,创新教育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推进教育集团化办学、委托管理等办学模式,大力实施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着力提高教育总体质量水平。新时代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坚强后盾,从政策、环境、资金、人才、编制、待遇、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建设、体制机制、评价考核等各个方面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记者 张李珊)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