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精心组织编排了以“文化进万家,欢乐你我他”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学校志愿者走进孙李唐社区,他们不仅为社区居民们宣传了文明创建的内容,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孙李唐社区,学校志愿者首先开展文明行为、文明社区宣传,然后,师生们演唱了《祖国啊,我永远爱你》《不忘初心》等歌曲,他们载歌载舞,尽情讴歌美好新时代和幸福新生活,为社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组织开展此类演出宣传活动,学校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