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学习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开展线上思想品德教育之传承雷锋精神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主题班会在“钉钉班级群”中有序开展。雷锋中队辅导员冯晓焕首先与队员们一起回顾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为学生讲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展示了雷锋日记,分析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队员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人民,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感受到了一种“向上”、“向善”的人生姿态。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少年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有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