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倡树文明新风 推进移风易俗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求,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树立文明新风尚,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在汴京公园组织开展2022年“倡树文明新风 推进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来往的市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市民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宣传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摒弃不文明行为。活动最后,周围群众纷纷在条幅上签名。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文明节俭、艰苦朴素为荣,以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为耻,做一名传播文明新风的有力践行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