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

  • 发表时间:2022-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发力,各科室文明专干参加会议。

  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李克铖对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高目标、新要求,要举全校之力推动,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挂心间,每天例行,带动各方面推进实施,扎实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进一步将争创文明校园的理念植根于全校师生心中,为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徐军对文明专干进行了动员,鼓励各科室文明专干把工作做细,查漏补缺,各科室之间要明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互相沟通、通力合作,成常态化发展。

  工会主席程川梅子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深入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考勤制度及奖惩办法,要求全校要形成全员参与,主动作为的创文氛围,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最后,明确了各科室文明专干、片长、米长的具体职责,并分解了各科室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校各科室齐心协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建任务,形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开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新局面。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展,提升校园育人环境,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