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道德模范进校园 弘扬传递正能量

  • 发表时间:2022-07-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加强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提高广大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在学校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舆论氛围,在“七一”到来之即,开封五中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年6月30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郭建华老师走进开封五中,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而深刻的专题报告。

  光影的世界,一干就是46年;故事的天地,一讲就是1.5万天;一方荧幕,书写下她从青春到白发的生命赞歌;十字街头,留下她送文化送思想的坚定身影。电影是她的生命,群众是她的亲人,放映机前建功立业,明暗之中精神丰盈。这段话是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的颁奖词。从普通放映员到祥符区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建华初心不改。

  郭建华用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她46年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地坚守一个信念——“为群众放电影”,把为群众放一部好电影、让群众看一场好电影,作为自己人生奋斗的目标。她相信“一部好的电影能够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师生们认真聆听着,也被深深触动着。

  此次“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大力弘扬了道德模范和好人精神,有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形成了爱岗敬业、奉献教育、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