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卫校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盛夏来临,天气持续高温。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开封卫校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暑期线上安全教育活动。

  6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和家长线上观看了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教育学生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要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要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等,遇到同伴被溺水时,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组织救援等。其中列举了全国各地发生的学生溺亡事故,触目惊心,让全体学生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随后,各班在钉钉群中召开防溺水线上主题班会,再次让学生在具体案例和典型事例中得到警示,并学习相关的安全常识和防溺技能。同时,各班还在家长群中发送《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请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特别是在暑假期间,经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让大家敬畏生命,珍惜生命。同时也通过家校联系,同心协力,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