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举行迎“七一”红色歌曲传唱

  • 发表时间:2022-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国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着童声在校园回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迎“七一”红色歌曲传唱活动于6月17日在阶梯教室拉开帷幕。

  活动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他们倾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家》《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轮番登场,学校所有班级的学生都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当代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歌声,通过富含革命情怀的歌曲,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同学们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红色歌曲传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