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学校结对共成长 共建交流促提升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省、市文明办有关帮扶学校少年宫工作的精神,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发挥省级文明校园引领示范作用。6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一行10人,先后来到顺河区苹果园中路小学和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省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建峰代表开封五中分别与两所学校签订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并就发展校园足球、木版年画、围棋等学生社团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及特色化办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开封五中分别向两所学校捐赠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三名教师代表分别为两所学校的学生随机上了一堂特色鲜明的示范课。王建峰表示,近年来,开封五中通过文明创建,学校的校容校貌和教育教学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有责任和义务发挥师资、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苹果园中路小学和第三实验小学的少年宫建设,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微微风簇浪,散作满天星”。今后,开封五中将继续加强校校联合,以点带面,本着“结对子、促交流、共推进、同发展”的原则,在学校人力、物力、财力允许的条件下,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结对共建项目,巩固共建成果,打造共建品牌,确保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共同致力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