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提升学校防汛减灾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降低、减少恶劣天气带来的损失。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恒大校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学校制定演练方案,成立演练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严格组织实施演练活动,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演练全程模拟防汛应急实战状态,学校防汛作战、配合领导小组现场处置、决策部署到位,各部门协调默契,抢险及救援人员分工明确、措施有效,师生撤离紧张有序,辅导教师指导到位,为学校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防汛应急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学校积极遵循:着眼实战、检验能力、锻炼队伍等防汛应急要求,全面提升学校指挥控制、协调调度、快速反应、险情处置、协同配合等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了学校防汛预案,明确了职责分工,有效提升防汛救灾应急反应和协调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