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体育文明

  • 发表时间:2022-05-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月,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学校体育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机融合,进一步夯实师生的爱国情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体育文明”主题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中,武术教练王琮为全校师生介绍了传统武术的发展历史、武术礼仪,让大家对武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武术队队员们一展身手,带来了武术表演,展现了武术的独特魅力,赢得阵阵掌声;中国式摔跤队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式摔跤表演赛,在展示中国式摔跤魅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摔跤健儿们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技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近距离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并把爱国之情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强大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将秉持“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继续发扬“团结 拼搏 求实 创新”的校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