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七中学开展节能环保教育综合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节能低碳生活,增强师生节能环保意识,5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七中学开展了2022年节能环保教育之“废物再利用”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王亚毅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一次性用品如一次性筷子、纸杯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思考讨论,如何减少浪费、变废为宝,接着向学生展示了一些视频,让学生欣赏到了废弃物制作的工艺品的美丽与制作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然后让学生根据自己收集的废弃物去设想制作。大家纷纷运用自己的聪明与智慧对废弃物进行手工DIY,使其变废为宝。经过大家的巧手,纸杯做的小帽子、饮料瓶做的花瓶、瓶盖绘画、置物盒,一件件精美而实用的手工艺品呈现眼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废弃物变为实用美观的物品,从而提高他们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传达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支持和对生活的热爱,从而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