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开展防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演练

  • 发表时间:2022-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保护全校师生在校的安全和健康,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掌握避险自救能力,3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开展了防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演练。

  学校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演练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应急演练预案。演练当天,政教处主任陈瑞芳对各班班长进行了再培训、再要求,了解演练流程、明确注意事项,以更好地组织疏散,达成演练目标。

  警报响起,学生们按照预案设定的路线,在教师组织和指引下快速、有序离开教室,向学校高地(操场)疏散。疏散过程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合站队,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报告学生疏散情况。随后,总务处工作人员迅速对学校的排水情况进行排查,在学校地势较低的房屋门前布设沙袋,有效预防洪涝灾害的发生。

  陈瑞芳总结道,明确生命安全是第一位,要在日常演练中提高自己的自救意识,提高避险能力,并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提高防范应急意识和能力,丰富防灾经验,以应对未知的危险。

  本次应急演练,切实把防暴雨洪涝工作预案落实到位,确保全体师生第一时间转移到安全地带,为师生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