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祥符高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 发表时间:2021-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针对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特点和近阶段我省一些学校先后出现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现象,根据市区教体局的部署安排,12月12日晚,祥符高中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了校园安全专题会,校党政班子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安全办主任李怀彬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凤伟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省发生的校园安全责任事故,要求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消除校园可能出现的一切安全隐患因素,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王校长结合实际还就校园欺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并要求各班主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学生,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校长张建立要求各班主任要带领本班同学做好“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等工作,教育同学们养成勤洗手、常通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强调班主任要勤转转、常看看、善观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排除班内一切不稳定、不安全因素。

  校长张卫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大于一切。岁末年初,务工返乡人员增多,密度大、流动性强,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和频发期,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提高站位,把安全挂在嘴上、放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定期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张校长最后强调,值班人员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校园值班巡查力度,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努力把祥符高中打造成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为祥符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高级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