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感悟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为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意识,持续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素质教育书法展示活动。

  此次书法展示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征集书法作品,要求主题内容深刻体现爱党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潮,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展示,让爱国爱党情怀深刻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之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大展身手,涌现了一批书写精良、颇具匠心的优秀书法作品。有的笔力遒劲,有的笔锋婉转,有的工笔独特,有的入木三分,作品很好地将家国情怀融入其中,体现出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法展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做到了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校的教育日常,引导新时代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