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童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可以根据小中大班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通过课堂提问、故事导入等各种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以及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同时也要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中。

  教师们以图片标识以及小交警游戏,观看交通事故视频等教育形式,交给宝贝们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让宝贝们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交警进课堂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幼儿道路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新街口幼儿园于12月2日邀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大队交警叔叔来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中,交警叔叔利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宣传一盔一带、教小朋友戴头盔、看信号灯、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掌握正确的出行方式安全乘车,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文明交通行为的良好习惯。同时也鼓励孩子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讲给自己的家人及朋友听,共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路口对行人过街不遵守交通信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逆行、闯红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妇女过马路,共同营造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