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县街小学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队会

  • 发表时间:2021-11-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好习惯,有效地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11月26日下午,县街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队会活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各班主任精心准备,整理学习内容,队会课上,教师以展示PPT课件、请学生讲解、问答等形式,向县小学子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在老师及小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又起到了预防学生违法犯罪的作用,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为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做遵法守法的好少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封县街小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