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开展勤俭节约主题国旗课程

  • 发表时间:2021-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校园里争相践行的良好风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近日开展“讲勤俭知节约 争做文明小学生”国旗课程。

  首先,少先队员代表通过一则公益广告提醒同学节约每一滴水,日积月累,我们可能节约一个江河;节约每一张纸,日积月累,我们可能节约一片森林;节约每一度电,日积月累,我们可能节约一个小型发电站!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倡节俭树新风,争当勤俭节约的行动表率,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节约行列。

  随后,小队员们带来舞蹈表演《听我说》。“节约不浪费,美德最可贵……”朗朗上口的旋律配合寓意深刻的歌词,让每位同学都认识到,勤俭节约是一种传统美德,必须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此次国旗课程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每一位附小少年都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愿每一位新时代学子都能携起手来,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