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团校开展主题团课教育

  • 发表时间:2021-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的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团校于2021年11月16日开展“不负青春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课教育。

  追昔抚今,鉴往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团委书记谢奥宇带领团校学子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历史,再次带领大家明确团员的义务、基本权利和历史使命,引导团校学子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泄汪洋。”青年是时代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谢奥宇寄语团校青年学子:要惜时、自强、养德,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精神的财富穿越时空,伟大的事业薪火相传。全体团校成员仔细地聆听,认真地记录,对照团员标准,深刻反省自身行为。他们倍受鼓舞,对标对条,暗下决心,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全体集英学子的表率。

  奋斗是幸福的,奋斗也是艰辛的、长期的、曲折的,没有坚信就不是真正的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团校会持续推进对集英学习的教育引领,艰苦奋斗,不负韶华,为成为能够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积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