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金明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法》普法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金明幼儿园小、中、大各班组织开展了“幼儿学习文明交通知识”主题活动,在普及《交通安全法》中的一些知识和条例,帮助幼儿养成文明交通的意识和习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主动遵守交通规则。

  安全教育活动主要以“交通安全动画”为载体,让幼儿通过动画和老师的讲解来理解和感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动中教师引导孩子们认识了斑马线、人行道、红绿灯等一些交通标志,了解了实线、虚线、斑马线都是生命安全线。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从小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对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有着重大的教育意义,扎扎实实将交通安全意识融入到幼儿园的各项活动中,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