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开封五中举行节约粮食主题升旗仪式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为创建节约型五中,推动全体师生形成居安思危、惜粮如金、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增强同学们的节粮爱粮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举行以“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讲话环节中,高三六班的张瑶同学做了题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勤俭节约,倡导“光盘行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就餐时按实际饭量购买饭菜,珍惜每一粒粮食,杜绝浪费。张瑶讲到:“勤俭节约,文明就餐”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具体行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勤俭节约,反对浪费。

  活动最后,政教处主任穆伟涛强调,每年的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我们要树立爱粮惜粮节粮意识,从自我做起,争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向亲人朋友宣传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