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共青团兰考县委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全面推动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树立绿色卫生、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0月21日,团县委联合启航社工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东坝头镇张庄小学开展“学垃圾分类知识、创兰考文明户”宣讲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为80余名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美丽庭院标准和兰考先进户、文明户评选事宜,鼓励和倡导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和家长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庭环境,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争做文明人、争当文明户。

  本次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使学生深入的了解“什么是垃圾、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怎样利用‘两桶一袋’进行垃圾分类、卫生健康生活小习惯”等知识,逐步形成垃圾分类意识、健康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由点向面的推广,让文明生活渗透到每个家庭,以小家庭的进步带动社会大家庭的进步。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张庄村群众家中,查看庭院卫生保持情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兰考县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