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县街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幼儿园安全防护和自救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境。10月18日上午,我园特邀请龙亭区消防大队宣传员娄蓬勃、吴瑞来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宣传员吴瑞向幼儿园师幼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详细讲解了怎样加强用火、用电管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引导疏散等消防常识。通过讲解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提供现场技术指导,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教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并引导师幼认识火灾隐患,自觉查找和举报身边隐患,提醒师幼发现问题及时拨打“119”报警。

  同时,消防人员在白玉洁主任的陪同下,对幼儿园的消防设施进行查看,并对后勤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消火栓进行耐心细致的示范、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了我园对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视,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我园将以此次安全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深入做好防范工作,为师幼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游戏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县街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