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校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建队仪式

  • 发表时间:2021-10-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呼喊声响彻集英校园上空。为引导新一届学子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使大家更快地融入新集体,加强团队的凝聚力,2021年10月1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建队仪式活动。仪式由七年级大队长李雪晨主持,校领导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伴随着欢快而庄严的音乐声,七年级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拉开序幕。在全体少先队员们的敬礼及注视下,大队旗缓缓驶出;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嘹亮的歌声飘扬在校园之中。党总支书记汤孝华为仪式致辞,希望学生们能不断的锤炼品格,锻炼自我,勇于肩负起自身的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早日成为“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的四有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其言谆谆,其情切切,既是希望,也是嘱托。

  随后,德育副校长史俊明宣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成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七年级少先队中队及聘任中队辅导员的决定》,由团委书记谢奥宇为各中队授队旗。少先队员代表王萨岚发言,表示将不忘习爷爷嘱托,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牢记汤书记的叮嘱,用实际行动给少先队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仪式上,各中队中队长为中队辅导员老师佩戴红领巾,德育副校长史俊明、德育处主任白俊芳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副大队长张梓晴带领全体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少先大队辅导员李春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铮铮誓词,彰显着集英队员们的蓬勃决心。

  把青春献给党,与祖国共成长。建队仪式活动的举行,使七年级学生更有组织归属感,帮助学生重新建立作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同时,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队史、队纪、队风教育,加强作为少先队员应具备的责任感,充分发挥队员的自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光彩,争做集英好队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