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禹王台区文明办:学习道德模范浇灌文明之花

  • 发表时间:2023-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文明新风,4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文明办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浇灌文明之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群众分享了道德模范事迹,他们的事迹传递了爱国爱党、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正能量,诠释助人为乐、奋勇直前、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优秀品质,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推崇道德模范善行义举,放大道德正能量,引导群众养成“做好人,做好事,传美名,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让道德模范引领文明之花开得更盛,为禹王台区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禹王台区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