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开封中院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居民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2022年7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示范区城西街道办事处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院执行局法官助理丁一以“父母失信子女不能上大学”这一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为切入点,对生活中常见的执行工作网络谣言进行了澄清。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丁一还详细讲解了法拍房拍卖、网络贷款执行案件中的注意事项,新时代人民法院执行的信息化查控手段,常见司法惩戒手段等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生动的案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是开封中院坚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法治社会建设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工作中,中院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司法裁判全过程,引领良好社会行为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