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 发表时间:2021-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及联创单位全体党员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和刘青霞故居开展“庆建党百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刘少奇主席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以及他在开封度过的最后岁月。刘少奇主席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勤政为民、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刘青霞故居,实地感受这座百年古建筑所承载的沉重历史人物信息。刘青霞一生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条在现实中无限放大;把千金散尽用于救国,把自己所拥有的财富献给革命,用生命诠释了“巾帼英雄”这一称号。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颇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提升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自我,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