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 发表时间:2021-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4月28日,一场主题为“百年红廉故事”的演讲比赛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举行。

  比赛中,1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一个个红色故事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先烈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模范代表人物的勤政廉政故事。选手们用满腔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振奋人心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评委也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予以了赞赏和肯定。

  据悉,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不断拓宽学习阵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启动以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进行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广泛宣传动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