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

  • 发表时间:2021-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滋养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4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先进模范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时代楷模——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的感人事迹为主线。12年间,她帮助1800多名女孩圆梦大学,教会了大山里的女孩用知识改变命运。她说:“一个女孩读书可以拯救三代人,一个女孩会成为妻子、妈妈,教育好一个女孩就是改变了三代人的命运。这件事如果成了,我干什么都是值得的。”她用教育事业,为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付出一生,用生命托起大山的希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时代楷模”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将初心融入工作,把使命扛在肩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