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唱响价值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发表时间:2021-03-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师生文明素养,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3月22日至24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营造创建氛围,让文明感受得到。创建活动开启以来,学校通过多渠道、高密度宣传,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学校在教职工微信群、校园公众号开辟了网络宣传阵地,通过倡议书、承诺书、手机短信等多种有效方式,让师生和家长知晓,形成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

  开展主题课程,让文明成为信念。副校长庞航宇在主题课程中倡导全校师生积极行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量自己言行举止,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礼仪、优雅的良好形象,做文明知识的传播者。各个班级开展主题班会,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创文”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治理周边环境,让文明看得见。教师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为用身体力行为创建新时代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教师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以及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形成修身利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新风尚。

  大手拉小手,共筑文明城。一师附小多渠道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传递文明新风,倡导和谐理念,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环境尽一份力,为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