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诚信教育宣传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美德,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明风尚。3月2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联合香榭里社区组织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开展以“诚实守信 与你同行”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在香榭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心血站志愿者通过课件,用古今诚信小故事和诚信道德模范事迹向居民宣传诚信理念,重点讲解诚信含义,以及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从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突现的诚信热点问题入手,以图文展示向在座居民深入浅出的讲解诚信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具有极其重要的道德作用。讲座结束后,志愿者向在座居民发出诚实守信倡议,大家在现场做出诚信承诺并签写承诺书。

  弘扬诚信美德,倡导文明新风。通过开展诚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诚信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要从小事做起,在人际交往中讲诚信、守信用,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家庭做诚信成员,树立起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打好诚信这个“金字招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