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铁拳”行动营造公平诚信经营环境

  • 发表时间:2024-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营造公平诚信的经营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印发实施方案,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铁拳”行动,围绕“反欺诈”和“保安全”两个主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领域,严查重大违法案件,推动社会公平竞争,助力开封诚信体系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护民生”为中心,重点打击“五个领域”的违法行为。一是涉及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制造业产品领域,严查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二是食品安全领域,加大集中用餐单位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制止餐饮浪费,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三是特种设备领域,重点查处违法生产使用小型锅炉、使用超期未检特种设备等违法行为。四是检验检测领域,重点查处涉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活动中出具不实或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等违法行为。五是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案件。重点查处加油机和电子秤计量作弊、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商标侵权、虚假违法广告、过度包装等违法失信案件。

  “铁拳”行动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依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世界知识产权日”“质量月”“食品安全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宣传声势,叫响做强“铁拳”品牌。

  “铁拳”行动是推动公平竞争、助力诚信经营的重要举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把文明执法和依法行政紧密结合,广泛运用处罚、教育、告诫、约谈等方式,树立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