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牢固树立诚信守法服务意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根据审计机关实际。3月17日,市审计局开展了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签订《诚信守法审计承诺书》。

  在局一楼大厅,审计人员宣读了诚信守法审计的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字,从四个方面庄严承诺:一是依法审计,客观公正;二是文明审计,热情服务;三是廉洁审计,严明纪律;四是诚信审计,政务公开。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诚实守信是审计干部必须具备的最基本品质,审计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职责、程序开展,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依法审计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承诺书的要求开展审计,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的审计意识,在实际的审计工作中,始终坚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诚信审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