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尉氏县统计局开展“依法统计 诚实守信”教育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15期间,尉氏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以“依法统计 诚实守信”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促进了党建、统计法治宣传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

  一是诚信统计进企业。通过统计业务培训和入户访企向50多家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展开交流,引导企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

  二是依法统计促发展。通过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统计法治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的重要性,为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强化统计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打下扎实基础,进一步提高统计调查信息咨询服务水平。(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