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增强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开封第二河务局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立足3·15 做出彩开封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向广大市民发出“诚实守信 做出彩开封人”倡议。倡议大家遵纪守法,做社会诚信的倡导者;求真务实,做政府诚信的推动者;以身作则,做家庭诚信的践行者;与时俱进,做个人诚信的先行者。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争做出彩开封人,在推进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个人力量。

  二是向广大市民讲解消费者权益日各类知识。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消费者保护条例》、《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并结合生活中个人的亲身经历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鉴别食品质量安全,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的权益不受损失等,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合理消费意识,提升维权能力,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宣传引导作用,提高了广大市民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对于大力弘扬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