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开封中院开展“3?15”诚信守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3月1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3·15”诚信守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结合法院近年来办理的惩戒失信“老赖”等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普及“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后果”“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习诚信知识、提升守信意识,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开封中院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夏日执行攻坚”“冬季执行风暴”等专项执行行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多种渠道发布失信典型案例、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有力打击了各类失信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履行法律义务、践行诚实守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诚信开封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司法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