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改善消费环境,提高全民消费维权意识。3月15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万达广场开展“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 共促诚信公平”为主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向过往居民大力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消费安全知识,揭露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维权能力。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商业街沿街商铺,向商铺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增强经营者自律和守法意识,呼吁经营者恪守社会公德,严禁强权交易,自觉诚信守法、合规经营。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更是提高了市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开封发投集团将持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