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建设,3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鼓楼广场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知行合一”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及沿街商户宣传信用相关政策法规和知识。倡导商户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向市民普及在日常消费中遇到经济纠纷、消费维权等问题时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广大群众增强了诚信意识、树立了诚信理念、弘扬了诚信精神。

  通过这次诚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接下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信用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