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抓好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3月13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营造诚信氛围。利用电子宣传栏、LED屏、公示公告栏等载体刊播诚信宣传视频、张贴诚信宣传海报、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在全局上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二是加强诚信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诚信内容,签订《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承诺书,进一步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

  三是诚信实践参与。组织志愿者深入沿街商户、居民小区,发放诚信宣传手册、“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宣传诚信守法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商户和经营者树立以诚取信,以信取益,以誉取利,讲诚信、守信用的经营理念,提升居民群众诚信意识,自觉践行“诚实做人 诚信做事”,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诚信宣教,更好地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让失信者无所遁形,让守信者有力前行,让诚实守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