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实守信学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3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弘扬诚信之本”诚实守信学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文明氛围。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以及道德模范梁增基一颗“粮心”坚守59年的先进事迹,同时也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各行业诚信制度建设、诚信教育等与诚信相关的内容。随后,大家纷纷签署“诚信倡议书”,共同努力守护诚信品德,加强文明诚信服务建设,使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要把诚实守信作为道德建设的重点。文化是传播诚信观念的重要载体。通过诚信学习教育活动的熏陶和浸染,有助于使外在的诚信规范内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内在的道德品质,为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打造优质服务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诚信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