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祥符区统计局开展“推动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2-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加强诚信宣传,贯彻落实诚信体系建设,加快建立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2月23日上午祥符区统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推动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这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从开展诚信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入手,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遵守“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诚信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提高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诚实守信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有助于树立诚信风尚,形成人人思诚信,次次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