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推荐公示工作

  • 发表时间:2023-02-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2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推荐公示工作,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公示了拟推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2年度省级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和市级文明诚信企业名单。

  经市场开办方、商户积极创建、自愿申报,各县、区文明办和市场监管局严格审查推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综合评审通过,拟推荐开封宏进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等4家市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天俏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商户申报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和省级文明诚信商户,拟推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润之达商贸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申报市级文明诚信企业。

  此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专门下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推荐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的通知》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 2022 年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对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推荐评选的时间、方法、步骤、标准和基本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以文明诚信为核心,从申报单位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开展情况、守法合规经营情况、获得荣誉表彰情况、消费者认可满意度、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审核评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对荣获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商户和市级文明诚信企业的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通过树立标杆,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诚信,鼓励诚信,在全社会营造倡导诚信、崇尚诚信、实践诚信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