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投集团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1-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1月5日,市发投集团组织干部员工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全文内容。《公约》从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践行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新风等七个方面阐述诚信文明理念,号召全体员工自觉树立诚信理念,了解诚信内涵,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把诚信装在心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做到诚信立业,在生活中做到恪守承诺,真正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诚实守信的捍卫者、践行者。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集团公司干部员工自觉践行诚信守法的意识,使诚实守信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持续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会贡献发投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